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美侖美奐的共學中心空間介紹 (餐廳、學習區、休憩區、衛浴間)

美侖美奐的C+智慧陽光共學中心空間介紹~ 

     智慧陽光共學中心成立於民國107年9月底,並於10月起正式開幕招生。是全國第一間科技大學校園裡的C+ 巷弄長照站。90坪寬敞舒適的和風空間內,除了規劃有學堂律動區、休憩區、餐廳區、衛浴區等,每週一至週五還有各種活動設計課程、藝術欣賞等創作課程、預防延緩律動課程等,內容相當豐富。樂活學堂不僅有高齡化相關課程,學習延緩老化活動、棋藝活動、歌唱活動、專業醫療看護等,每日更備有專業營養師調配的美味健康餐,以及青年學子親切熱情的陪伴照服,讓青銀共融、世代同堂,在大學校園裡傳遞愛傳遞溫情。如此優雅且平價的安全環境,除了讓長者能夠在地健康安老樂活學習,更讓子女們能夠專心事業,完全放心,得到適時的喘息,讓最親愛的家中長輩們終於有了最安心的健康托付,遠離孤獨。

 

學習&活動角落區

  

  

 

 

休憩區

  

 

 

餐廳區

     

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健康機能餐食

     

 

衛浴空間

     

     

 

瀏覽數: